财新传媒

财新视觉新闻团队招聘

2015年07月14日 11:19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新传媒由财新网、《财新周刊》、移动新媒体、视频/电视等全方位媒体平台集合而成,依托专业的团队和强大的原创优势,向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读者群提供准确、全面、深入的财经新闻和资讯信息服务。

  现在,“财新视觉新闻”——一个全新的团队向你发出召唤。我们将共同开创一个广阔的视觉新媒体的未来。

  我们需要的是这两种人:

  一.图片编辑

  你要慧眼识珠,能够辨别哪些是好照片;你要懂得把握图片故事的脉络和节奏,编出最好看的图片新闻;你最好在纸媒做过,哪怕是实习过,有版面意识;你要有足够的新意和想法,打理财新视觉新闻的微信公号;你要跟摄影记者有足够的沟通,能够在后方给他们提供拍摄题材的想法和建议。

  二.摄影记者

  你要对这个世界有足够理性和透彻的认识;你要热爱新闻和摄影,愿意为之竭尽全力;你要有足够强的影像奉献能力,出得了现场也拍得了故事,而且具备把事情说清楚的平均水平线以上文字能力;你最好有基本的视频拍摄能力,能玩得了小飞机更棒——不过这不是必要条件,不会也没关系,我们会教给你。

  我们能提供三宗最:

  ——最好的新闻平台,去你想去的地方,拍你能拍的故事;

  ——最好的业务环境,不怕你惊世骇俗,只怕你做不出来;

  ——最有竞争力的薪酬,保证你能活得体面。

  觉得自己可以的,就丢个简历过来!(顺便附上你的作品。合则约见)

  邮箱联系:xianzhongguo@caixin.com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