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关及品牌合作联系方式:
电话:86(10)85905048
传真:86(10)85905101
Email:PR@caixin.com

招聘职位:测试工程师

来源财新网 2011年07月28日 08:44 

人数:1人

工作内容:

  1、负责公司移动互联网、社区、微新闻的测试工作。主要涉及黑盒测试、压力测试。

职位要求:

  1、 2年以上测试工作经验;

  2、 熟悉软件测试的基本理论、规范标准、流程、常用方法和工具;

  3、 具有独立制定测试计划、设计测试方案、编写测试用例、测试报告以及设置测试环境的能力;

  4、 至少精通自动化测试工具:LoadRunner,WinRunner,QTP等其中一种,能够独立进行复杂场景的压力测试及编写测试脚本;

  5、 熟悉WEB方面的相关技术,如php,asp,net,xml,xslt,html,css,javascript等,熟悉使用Mysql和sql server数据库。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发送简历至recruitment.biz@caixinmedia.com,经过评估,我们将主动与您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