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关及品牌合作联系方式:
电话:86(10)85905048
传真:86(10)85905101
Email:PR@caixin.com

光大360°商旅服务带给客户全新感受

来源财新网 2010年09月15日 17:31 

本报讯  近日,中国光大银行面向客户全面推出360°商旅服务,至此,所有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客户均可享受机票预订、酒店预订、特价旅游产品预订、超值自由行等商旅一条龙服务。

如何给信用卡持卡客户带来真正完备的商旅服务?长久以来,借用第三方商旅平台的服务模式,因中间环节过多,客户并未得到最大的实惠,且服务质量没有保障。为了给客户打造全方位360°商旅服务平台,2009年10月,中国光大银行创新开发完成了自有信用卡机票支付系统,直接为所有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客户提供国内航班查询、机票预订及信用卡支付的机票系列服务。客户只需登陆光大银行信用卡地带网站(xyk.cebbank.com)机票订购专区或拨打光大7*24小时订票热线4006-666-999,即可快速完成国内机票的订购,并使用光大信用卡轻松支付,同时还可以享受机票订购10倍积分、100万积分奖励、移动充值卡赠送等系列客户回馈活动。

2010年上旬,中国光大银行在信用卡机票支付系统基础上,又相继推出了酒店预订、旅游产品预订等服务,如近期推出的6280元游美国塞班岛、800元起游世博等服务,受到了客户的大力追捧。截止2010年6月,已有近60%的信用卡客户享受了光大银行360°商旅服务,客户响应积极。

据了解,360°商旅服务是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创新推出的系列客户增值服务中的一项,今后光大银行还将陆续推出绝对“值”洗车、绝对“值”看电影等系列增值服务,为客户提供阳光般的信用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