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关及品牌合作联系方式:
电话:86(10)85905048
传真:86(10)85905101
Email:PR@caixin.com

第四届“全球健康新闻奖学金”毕业典礼成功举办

来源财新网 2019年03月20日 11:12 

2
第四届“全球健康新闻奖学金”毕业典礼成功举办

1月8日,第四届“全球健康新闻奖学金”毕业典礼在京举行,共十位来自全国医疗卫生领域的记者经过在北大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四个月的访问学习,顺利通过相关课题毕业论文答辩。财新网副总编辑任波、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孟庆跃、强生(中国)公共卫生负责人郑嵘致辞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该项目由财新公益基金会与北京大学医学部联合主办,旨在帮助新闻工作者继续深造,推动中国公共卫生和医疗健康领域新闻的发展。财新公益基金会为入选记者提供全额奖学金;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则融合健康医疗、公共卫生报道及创新传播的各个学术平台,直接组织教学与实践。

<
您好!此文需付费阅读,单篇文章价格5元(即需5个点数),请 登录 后购买点数;未注册用户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