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关及品牌合作联系方式:
电话:86(10)85905048
传真:86(10)85905101
Email:PR@caixin.com

财新电视辩论达沃斯专场举办

来源财新网 2019年03月20日 10:59 

2
财新电视辩论达沃斯专场举办

当地时间1月22日,由财新传媒联合世界经济论坛举办的电视辩论会“日常生活中如何治理数据”于达沃斯年会首日举行。作为年会官方日程内正式会议,本场辩论会主要对数据在生活和政策制定中的作用和规范进行论证。京东数字科技首席执行官陈生强、欧洲议会议员玛丽切•沙克、携程网首席执行官孙洁、美国NGO组织NetHope首席执行官劳伦•伍德曼、印度安德拉邦信息科技部部长洛克什•纳拉出席并发言,财新国际董事总经理李昕担任会议主持。作为论坛的官方媒体合作伙伴,财新传媒与世界经济论坛已连续五年合作电视辩论专场会议,热议话题广受关注。

<
您好!此文需付费阅读,单篇文章价格5元(即需5个点数),请 登录 后购买点数;未注册用户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