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关及品牌合作联系方式:
电话:86(10)85905048
传真:86(10)85905101
Email:PR@caixin.com

第九届财新峰会圆满闭幕

来源财新网 2018年12月26日 17:50 

2
第九届财新峰会圆满闭幕

11月17日--20日,“第九届财新峰会暨中国改革开放40年回首与展望”在北京召开。本届峰会主题为“全球共探路”,共220位来自全球政、商、学界领袖发言,千余位金融、资本、产业、贸易、科技、教育、管理等领域人士出席。 本届峰会包括全体大会和三十余场专题讨论。议题聚焦世界经济形势、中国新开放与经济高质量发展、金融危机十周年等热点议题;行业专场覆盖数字经济、金融科技、能源变革、城市治理、消费升级、全球投资、企业家精神、科学、体育产业等广泛领域。财新智库两大研究课题“平衡竞争与垄断”、“消费与大健康” 在峰会期间发布。 出席峰会的发言嘉宾包括:周小川、龙永图、朱民、楼继伟、罗伯特•霍马茨、菲利普•柯杰斯、保罗•罗默、陈元、鲍达民、易会满、廖岷、殷勇、吴敬琏、姚明、周亮、张军扩、高西庆、泰里•布兰斯塔德、刘世锦、徐忠等。 “财新峰会”是财新每年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年度会议,广泛吸引政商学界高端人士参加,被认为是中国经济和金融领域最具思辨性、权威性和前瞻性的年度盛会之一。自本届起财新峰会推出会员制模式,目前会员机构包括国内外数十家知名企业。

<
您好!此文需付费阅读,单篇文章价格5元(即需5个点数),请 登录 后购买点数;未注册用户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