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关及品牌合作联系方式:
电话:86(10)85905048
传真:86(10)85905101
Email:PR@caixin.com

“财新国际圆桌: 中国投资与澳大利亚”成功举办

来源财新网 2018年11月09日 10:44 

2
“财新国际圆桌: 中国投资与澳大利亚”成功举办

10月8日,“财新国际圆桌:中国投资与澳大利亚”在悉尼成功举办。会议由财新传媒、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东亚经济研究局和澳大利亚金融评论联合主办。财新传媒创办人、社长胡舒立,澳大利亚财政部秘书长Philip Gaetjens,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教授谢平,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总编Michael Stutchbury等嘉宾出席并参与讨论,深度解读对澳投资,全面展望中澳关系。 论坛上,财新国际与澳大利亚金融评论宣布建立内容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借助各自在全球商业及金融报道上的优势,进行内容共享与互换,为读者带来更多高质量且视角独特的新闻内容。

<
您好!此文需付费阅读,单篇文章价格5元(即需5个点数),请 登录 后购买点数;未注册用户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