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关及品牌合作联系方式:
电话:86(10)85905048
传真:86(10)85905101
Email:PR@caixin.com

财新峰会香港场成功举办 聚焦“开放新格局 共享新机遇”

来源财新网 2018年07月05日 11:21 

2
财新峰会香港场成功举办 聚焦“开放新格局 共享新机遇”

6月8日,财新峰会香港场“开放新格局 共享新机遇”在香港召开。峰会聚焦中国经济当下热点焦点,分别围绕“中国与世界经济”、“粤港澳大湾区”、“内地香港金融合作之路”、“‘一带一路’与中国金融开放”、“金融开放与科技创新”以及“新经济与青年创新”等议题展开深入讨论。

 财新传媒创办人、社长胡舒立致开幕辞。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财政司司长陈茂波、香港金融管理局总裁陈德霖、香港交易及结算所主席史美伦、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方星海、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陈文辉等嘉宾出席并发言。

 作为财新传媒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会议,“财新峰会”是中国经济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前瞻性的年度盛会之一,已成功举办八年。每年邀请百余位全球政、商、学界精英发表演讲,交流思想,千余位参会嘉宾,上百家国内外主流媒体参与报道,在经济和金融界引起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