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关及品牌合作联系方式:
电话:86(10)85905048
传真:86(10)85905101
Email:PR@caixin.com

“2014中国企业风险管理论坛——全球化挑战下的管理智慧与战略机遇”举办

来源财新网 2014年12月01日 17:48 

  

2

     10月22日,由财新传媒主办、瑞士苏黎世保险集团承办的“2014中国企业风险管理论坛——全球化挑战下的管理智慧与战略机遇”在北京举办。论坛围绕“全球化背景下中国企业面临的风险与挑战”进行了多组主题演讲和分组讨论,吸引了近300名业内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参与。财新传媒总编辑胡舒立,苏黎世保险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亚太、中东、非洲区主席吕迪安,瑞士驻华大使代表谢达蔚参会并致辞。国家能源委员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和规划协会会长张国宝,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原副董事长、总经理高西庆,苏黎世保险首席风险官Steve Wilson等多位嘉宾发言。财新传媒音视频部执行总监褚琳担任论坛主持。财新《新世纪》副主编黄山、主播袁小珊分别担任分论坛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