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招聘职位:能源新闻编辑助理及实习生

2014年01月02日 17:45 本文来源于 财新网 | 评论(0
   欢迎加入“无所不能”——全新的财新能源频道

岗位招聘:

能源新闻编辑助理:1人

能源新闻实习生:1人(带薪)

  作为中国财经界的领军媒体,财新传媒一直是权威、专业、严谨、稳重的媒体代名词。今天,我们将尝试以全新的互联网思维,开拓全新的新闻与资讯领域,试验全新的互联网运营方式,并与我们的用户、客户分享财新的内容与渠道,品牌与价值。

  我们要做什么:能源决定了世界历史,能源将影响人类的未来。

  我们要做能源领域的Business Insider,每天汇总能源行业的新闻、资讯与报告,覆盖公司、人物、技术、趋势;

  我们希望成为行业人气的汇集地,通过活动、沙龙、研讨会等形式实现业内人士的深度交流;

  我们还将累积行业洞察与研判,为能源行业及企业提供咨询服务。

  我们需要什么样的人:对媒体有热情,愿意探索新媒体的创新;英语足够好,可以快速阅读国外媒体;写作够灵活,可以写出简洁明快的文章;外交能力足够强,与整个能源圈建立共赢的合作关系。

  我们提供什么:与中国最具理想主义、最纯粹的新闻团队共事,在中国最值得依赖的媒体品牌下做事,无限可能的发展机会,以及有竞争力的薪酬。

  谁说大象不能跳舞?欢迎你来与大象跳舞。欢迎你加入这段激动人心的旅程。

  请将简历投递到 jingjingzhong@caixin.com

评论
全站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