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风采
  • 1
  • 2
  • 3
  • 4
  • 6
  • 7
  • 丘克军

    21世纪经济报道

    媒体转型领导者秋季班圆桌讨论含金量极高,不准有废话、不准重复别人的话。

  • 王成梧

    甘肃省广播电影电视总台

    和这些堪称大家的同行们在一起,深切的感受到他们充满激情的新闻理想,也引发出许多对自己从事的行业的思考。我们该做什么?我们该怎么做?我们的方向在哪里?

  • 郭敏

    云南信息报

    微博的一个边际功能,是让一些自我要求甚严的行业,比如媒体,多了一个相互监督的平台。

  • 刘长

    财新传媒

    杜骏飞老师谈对新闻人的期许:第一,淡定,淡定到不为任何东西所动。第二,勇气,很多人反对,我也不惧怕,虽千万人吾往矣。第三,无依附性,国家民族都不是依靠,只为人类、民族求真知。

  • 刘洲伟

    21世纪经济报道

    媒体发展的可能性之一是超级公共舆论平台的出现,比如微博。此时各位都是媒体,决定说话者应是自己而非别人。但别人有判断,以此制衡纠错。

  • 罗侠

    广西日报传媒集团

    以后媒体的发展方向,全媒体将是不可逆流的主流,畅想以后电视、电脑、手机等多种终端的融合接收(三屏合一),实现任何人、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以任何方式接收任何媒体内容,那将是一个淋漓畅快的传媒江湖!

社会化媒体
奖学金合作联系方式:
电话:86(10)85905106
传真:86(10)85905101
Email:fellowship@caixin.com

“TA视角•新闻人工作坊”成功举办

来源财新网 2013年06月14日 16:12 

  第三届“TA视角•新闻人工作坊”于6月8-10日在北京举办。本次活动由华媒基金会、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主办,伯尔基金会独家支持。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研究员、媒介与性别研究专家卜卫,汕头大学妇女研究中心顾问及客座教授冯媛,众泽妇女法律咨询服务中心妇女观察项目秘书长林丽霞,以及南京天下公执行主任于方强等作为嘉宾讲师出席了本次工作坊,与参会记者互动交流。

  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性别话题的公众关注度,项目还为入选记者提供报道经费支持。在专家的指导下,参会记者围绕性别领域热点问题,确定了各自的选题,制定了初步的调研与采访计划,并将于近期完成高质量的深度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