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风采
  • 1
  • 2
  • 3
  • 4
  • 6
  • 7
  • 丘克军

    21世纪经济报道

    媒体转型领导者秋季班圆桌讨论含金量极高,不准有废话、不准重复别人的话。

  • 王成梧

    甘肃省广播电影电视总台

    和这些堪称大家的同行们在一起,深切的感受到他们充满激情的新闻理想,也引发出许多对自己从事的行业的思考。我们该做什么?我们该怎么做?我们的方向在哪里?

  • 郭敏

    云南信息报

    微博的一个边际功能,是让一些自我要求甚严的行业,比如媒体,多了一个相互监督的平台。

  • 刘长

    财新传媒

    杜骏飞老师谈对新闻人的期许:第一,淡定,淡定到不为任何东西所动。第二,勇气,很多人反对,我也不惧怕,虽千万人吾往矣。第三,无依附性,国家民族都不是依靠,只为人类、民族求真知。

  • 刘洲伟

    21世纪经济报道

    媒体发展的可能性之一是超级公共舆论平台的出现,比如微博。此时各位都是媒体,决定说话者应是自己而非别人。但别人有判断,以此制衡纠错。

  • 罗侠

    广西日报传媒集团

    以后媒体的发展方向,全媒体将是不可逆流的主流,畅想以后电视、电脑、手机等多种终端的融合接收(三屏合一),实现任何人、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以任何方式接收任何媒体内容,那将是一个淋漓畅快的传媒江湖!

社会化媒体
奖学金合作联系方式:
电话:86(10)85905106
传真:86(10)85905101
Email:fellowship@caixin.com

“健康报道工作坊之控烟专题”成功举办

来源财新网 2013年05月24日 12:24 

  “健康报道工作坊之控烟专题”于2013年5月19-21日在北京举办。来自全国主要媒体的17名记者学员齐聚一堂,就2013年世界无烟日主题“禁止烟草广告、促销与赞助”,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担任本次工作坊的嘉宾讲师包括: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前主任杨功焕,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控烟办公室副主任姜垣,香港吸烟与健康委员会前主席左伟国,国际防痨和肺部疾病联合会高级项目官员甘泉,云南超轶健康咨询中心执行主任李晓亮,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处无烟行动技术官Angela Pratt等。学员们还参加了新探健康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揭露烟草营销新动态”信息交流会。

  自2011年以来,控烟工作坊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项目紧密结合年度世界无烟日主题,深入分析烟草使用危害,以及中国履约进程与可持续发展的系列话题,进一步推动了媒体对这一领域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