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关及品牌合作联系方式:
电话:86(10)85905048
传真:86(10)85905101
Email:PR@caixin.com

财新传媒承办达沃斯论坛分会“财新辩论-中国2020:愿景与现实”

来源财新网 2013年02月28日 13:58 

  

4

  2013年1月23日,由财新传媒承办的世界经济论坛2013年年会分会——财新辩论在瑞士达沃斯举办。本次财新辩论以“中国2020:愿景与现实”为主题,就中国城镇化背景下的包容性增长、中国市场改革路径以及对新一届政府的期待等话题展开讨论。参加辩论的嘉宾包括: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景田、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经济学和金融学教授许小年、波士顿咨询公司(BCG)首席执行官Rich Lesser、哈佛大学公共政策学和经济学教授Kenneth Rogoff,以及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财新传媒总编辑胡舒立担任主持人,财新网同步视频直播。本次财新辩论已制作电视节目,并于2月23日在宁夏卫视财经评论节目“首席评论”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