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风采
  • 1
  • 2
  • 3
  • 4
  • 6
  • 7
  • 丘克军

    21世纪经济报道

    媒体转型领导者秋季班圆桌讨论含金量极高,不准有废话、不准重复别人的话。

  • 王成梧

    甘肃省广播电影电视总台

    和这些堪称大家的同行们在一起,深切的感受到他们充满激情的新闻理想,也引发出许多对自己从事的行业的思考。我们该做什么?我们该怎么做?我们的方向在哪里?

  • 郭敏

    云南信息报

    微博的一个边际功能,是让一些自我要求甚严的行业,比如媒体,多了一个相互监督的平台。

  • 刘长

    财新传媒

    杜骏飞老师谈对新闻人的期许:第一,淡定,淡定到不为任何东西所动。第二,勇气,很多人反对,我也不惧怕,虽千万人吾往矣。第三,无依附性,国家民族都不是依靠,只为人类、民族求真知。

  • 刘洲伟

    21世纪经济报道

    媒体发展的可能性之一是超级公共舆论平台的出现,比如微博。此时各位都是媒体,决定说话者应是自己而非别人。但别人有判断,以此制衡纠错。

  • 罗侠

    广西日报传媒集团

    以后媒体的发展方向,全媒体将是不可逆流的主流,畅想以后电视、电脑、手机等多种终端的融合接收(三屏合一),实现任何人、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以任何方式接收任何媒体内容,那将是一个淋漓畅快的传媒江湖!

社会化媒体
奖学金合作联系方式:
电话:86(10)85905106
传真:86(10)85905101
Email:fellowship@caixin.com

2013世界新闻研究所奖学金启动全球招募

来源空媒体 2013年01月22日 10:00 
  世界新闻研究所(World Press Institute)奖学金现启动全球招募活动,为希望了解美国新闻的国际资深记者提供为期4个月的深造机会。入围的10名申请人将获得全额奖学金,参与一系列学习、调研与交流活动,深入了解美国经济、政治、商业、媒体及新闻操守等各个领域。

    [项目简介]

  “2013世界新闻研究所奖学金”项目将于今年8月开始,10月中旬结业。入围申请人将在明尼苏达州学习三周,在接下来的5周内访问美国各地媒体,最后返回明尼苏达州进行项目总结。

    [往届日程浏览]

  申请条件与流程:

  1、5年以上全职新闻记者工作经验,并且目前仍在媒体供职。

  2、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3、具备领导潜能。

  中国区申请截止日期:2013年2月15日。

    [具体申请流程]

  本项目只能通过WPI官网申请,请依照网页指示按步骤进行。[点此开始申请]

  主办:

    LOGO

  中国区合作伙伴:

    logo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