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风采
  • 1
  • 2
  • 3
  • 4
  • 6
  • 7
  • 丘克军

    21世纪经济报道

    媒体转型领导者秋季班圆桌讨论含金量极高,不准有废话、不准重复别人的话。

  • 王成梧

    甘肃省广播电影电视总台

    和这些堪称大家的同行们在一起,深切的感受到他们充满激情的新闻理想,也引发出许多对自己从事的行业的思考。我们该做什么?我们该怎么做?我们的方向在哪里?

  • 郭敏

    云南信息报

    微博的一个边际功能,是让一些自我要求甚严的行业,比如媒体,多了一个相互监督的平台。

  • 刘长

    财新传媒

    杜骏飞老师谈对新闻人的期许:第一,淡定,淡定到不为任何东西所动。第二,勇气,很多人反对,我也不惧怕,虽千万人吾往矣。第三,无依附性,国家民族都不是依靠,只为人类、民族求真知。

  • 刘洲伟

    21世纪经济报道

    媒体发展的可能性之一是超级公共舆论平台的出现,比如微博。此时各位都是媒体,决定说话者应是自己而非别人。但别人有判断,以此制衡纠错。

  • 罗侠

    广西日报传媒集团

    以后媒体的发展方向,全媒体将是不可逆流的主流,畅想以后电视、电脑、手机等多种终端的融合接收(三屏合一),实现任何人、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以任何方式接收任何媒体内容,那将是一个淋漓畅快的传媒江湖!

社会化媒体
奖学金合作联系方式:
电话:86(10)85905106
传真:86(10)85905101
Email:fellowship@caixin.com

健康报道工作坊之控烟报道奖评选启动

来源财新网 2012年08月09日 17:11 

  财新国际奖学金——健康报道工作坊之控烟报道奖评选即日启动。

  2012年5月23-25日,财新国际奖学金——健康报道工作坊之控烟专题在北京成功举办。工作坊聚焦《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第5.3条的内容,即“在制定和实施烟草控制方面的公共卫生政策时,各缔约方应根据国家法律采取行动,防止这些政策受烟草业的商业和其他既得利益的影响”,关注中国公共卫生政策的制定与执行、国内烟草业对控烟履约工作的干预行为。

  控烟报道奖作为健康报道工作坊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就《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第5.3条在中国的实施情况,鼓励记者展开积极调研,产出深度报道。财新国际奖学金希望籍此契机,进一步传播健康经济与可持续发展理念,特别针对框架公约第5.3条的实施细则,深入揭示中国履约机制问题,引发社会关注与思考。

  参评要求
  1、自2012年5月23日至11月30日,凡在报纸、杂志、网站上发表的符合主题要求的新闻稿件均可参加;
  2、稿件字数在3000字以上;
  3、参评作品不退稿,不付稿费,需注明刊登媒体及日期,并注明“健康报道工作坊之控烟报道奖”字样。

  投稿方式
  1、参评时间:即日起至2012年11月30日
  2、参评稿件请寄往:
  投稿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1号温特莱中心A座16层
  收件人:财新国际奖学金项目组 彭翠岩
  邮编:100026
  洽询:010-85905105/06 fellowship@caixin.com

  奖项设置
  1、一等奖1名,颁发证书及奖金10,000元人民币;
  2、二等奖3名,颁发证书及奖金5,000元人民币;
  3、三等奖6名,颁发证书及奖金3,000元人民币。

  评选结果将于2012年12月中旬公布。

  本次活动由财新传媒主办,并保留活动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