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招聘职位:《中国改革》广告销售经理

2012年02月09日 15:34 来源于 财新网

工作地点:上海

工作职责:

  1、开拓新广告客户、维护老客户关系;

  2、完成年度销售目标、回款目标;

  3、深入了解客户的信息和需求,理解客户的市场营销计划, 整合公司资源, 在公司内部的支持下为客户提供优秀的策划方案。 帮助客户达成市场营销目标;

  4、及时反馈本公司产品和竞争品牌的销售动态,为公司制定策略和开发新产品提供依据;

  5、推动各产品线间的整合营销业务。

任职要求:

  1、 3年以上广告销售工作经验,一定的媒体行业知识;有媒介公司、广告公司、门户网站销售经验或一定的客户基础者优先;

  2、 本科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广告、公关专业优先;

  3、 具备突出的业务开发和市场开拓能力,敏锐的客户需求判断能力,优秀的客户维护及沟通能力;

  4、 具备良好的口笔表达、交流能力;

  5、 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性格开朗、外向,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能适应工作压力、敢于面对挑战、能够面对挫折。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发送简历至recruitment.biz@caixinmedia.com,经过评估,我们将主动与您取得联系。

版面编辑:冯仁可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