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招聘职位:《中国改革》市场经理(定制出版)

2012年02月02日 08:34 来源于 财新网

人数:1名

工作地点:北京

工作内容:

  1、整合营销策划支持:在充分理解《中国改革》价值和客户需求的基础上,为客户策划整合传播方案,包括:平面、会议活动、新媒体等。必要时,协助销售陪访并提案;

  2、定制出版项目管理:作为定制出版项目的总负责人,高效沟通客户,协调撰稿人、设计、印厂等合作方,确保定制出版刊物如期、优质地完成。

  3、定制出版项目提案:针对客户在定制出版方面的需求,提供有竞争力的策划方案。

职位要求:

  1、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中文、新闻、经济、金融相关专业者优先;

  2、 三年及以上财经类媒体采编经验,有成功的专题策划、执行案例者优先;

  3、 有平面媒体、会议活动等市场相关经验者优先;

  4、 良好的英文阅读、书写、沟通能力;

  5、 具备创造力、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及不断自我提升的能力。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发送简历至recruitment.biz@caixinmedia.com,经过评估,我们将主动与您取得联系。

版面编辑:冯仁可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