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关及品牌合作联系方式:
电话:86(10)85905048
传真:86(10)85905101
Email:PR@caixin.com

财新传媒成为“中国-巴西:超越互补 合作共赢”企业家研讨会唯一中国媒体合作伙伴

来源财新网 2011年05月31日 13:09 

  


  4月12日,“中国-巴西:超越互补 合作共赢”企业家研讨会在京举行。财新传媒作为唯一中国媒体合作伙伴,现场展示了财新《新世纪》、财新《中国改革》、《比较》和《财新英文周刊》(Caixin Weekly: China Economics & Finance)。巴西总统罗塞芙和中国副总理王岐山出席会议并发表演讲。来自中国、巴西两国政府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以及600余名中巴企业家,分别就“探索多元化且充满活力的双边贸易”“双边农业合作的潜力”“双边投资的机遇与挑战”“能源:加强双边伙伴关系的良机”进行主题发言,寻求中国与巴西的经贸、农业、能源等领域的合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