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关及品牌合作联系方式:
电话:86(10)85905048
传真:86(10)85905101
Email:PR@caixin.com

财经类媒体增长势头强劲 财新传媒异军突起

来源财新网 2010年12月23日 18:21 

  据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调查,2008年至今,商业杂志的市场份额已从17.6%上升到了19.7%。同时,艾瑞咨询的研究也显示,2005年至今财经类网站广告收入规模从3514.52万元增长到42694.81万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了64.75%。在这轮财经媒体快速发展的大潮中,成立仅一年的财新传媒表现格外抢眼。这个由胡舒立团队创建的传媒公司,依托其多年在财经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和资源,快速在高端受众中占据了巨大的市场,发展出了《新世纪》周刊、《中国改革》月刊、财新网、视频、移动终端、英文刊物、图书、会议、定制出版等多个产品线。

会议现场互动环节

(左起:财新传媒广告总监吴雅静、常务副总经理张翔、整合营销及市场总监左浩坤、

地产广告总监陈传锋、发行总监周家元、网络广告总监周桓)

会议主题:见证与展望

  2010年新富人群调研结果显示《新世纪》周刊的读者年均收入达到22.2万元,平均家庭年收入达到32.4万元,58.4%的读者是单位的决策层,72.5%读者具有单位预算权,表现出高职位、高收入、高消费能力的三大特征,是具有极高投放价值的目标客户群。

  

 艾瑞研究院院长、艾瑞咨询集团首席分析师曹军波

  这“三高”优势也同时体现在财新传媒的另一个品牌产品——财新网。这一年来财新网流量和用户数一直保持稳步上升,尤其是在2010年5月到10月间,大部分网站流量减少的情况下,财新网的月度日均覆盖人数、月度覆盖人数分别实现了38.55%和23.05%的增长。艾瑞研究院院长曹军波用“访问覆盖范围发展速度最快、访问深度最深”来评价财新网这一年来的表现。同时,他表示“未来财经媒体将向垂直化、集团化、国际化、无线化发展,而财新传媒的每一个动作布局都顺应了这个潮流。”

  (来源:艾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