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关及品牌合作联系方式:
电话:86(10)85905048
传真:86(10)85905101
Email:PR@caixin.com

光大银行全面推进“更有内涵的发展”

来源财新网 2010年11月02日 13:15 

近日,中国光大银行高管齐聚深圳,组织召开华南、华东片区座谈会,就“更有内涵的发展”进行深入探讨。会议提出,推进“更有内涵的发展”,是光大银行当前和今后长期思考和研究的重大课题,要在前期系列研讨的基础上,凝聚共识,统一思想,全面推进,具体落实,实现光大银行上市后发展思路的变革与发展模式的转型,促进光大银行更好、更快、更有内涵的发展。
  光大银行上市之际,该行董事长唐双宁提出“上市只是阶段性的胜利,未来要推动光大银行实现更好、更快、更有内涵的发展”,并对内涵式发展提出了“更有效益的发展、更有安全保障的发展、更有后劲的发展、更有创新能力的发展、更有前瞻性的发展、更有凝聚力的发展、更协调的发展、更有品位的发展和更有社会责任的发展”九个方面的具体要求。围绕“更有内涵的发展”这一事关银行未来发展方向、战略的重大课题,光大银行先后组织了北京、西安、深圳三场座谈会,在全行范围组织大讨论,广开言路,深入探讨,献计献策,逐层深化,务求落实。
下一步,光大银行将在总、分行分别成立领导小组,推进“更有内涵的发展”的细化和落实,使其具体化、量化,形成科学的体系,制定清晰的目标,成为全行干部员工行动的指南。在推进过程中,要把握“四个原则”——即效益优先、风险防范、均衡发展、以客户为中心原则;紧紧围绕讨论中普遍关注的问题、形成的共识,突出“十大抓手”——即推动落实三年发展规划,建立资本节约型的内部管理资源配置机制,推行模式化经营,积极发展基础客户群,完善内部考评激励约束机制,加强风险管理与合规经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建立良好的行风与健康的企业文化,进一步深化阳光服务,加强品牌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