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关及品牌合作联系方式:
电话:86(10)85905048
传真:86(10)85905101
Email:PR@caixin.com

媒体转型领导者秋季短训成功举办

来源财新网 2010年10月21日 22:04 

  媒体转型领导者秋季短训——“重新定义高质量新闻”于10月21日至24日在中山大学举行。此次短训由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联合主办,财新传媒承办。

  本次短训的授课阵容十分强大,充分整合了学界与业界的资源。财新传媒总编辑、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院长胡舒立,香港大学新闻及传媒研究中心、中国传媒研究计划主任钱钢,Google全球副总裁刘允博士,资深互联网观察家谢文,WSJ前助理总编辑,《南华早报》新任主编 Reg Chua、高盛亚洲经济学家宋宇,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吴飞、陈卫星、杨小彦等教授担任短训讲师。


  《中国经济时报》总编辑张剑荆、《羊城晚报》总编辑刘海陵,《21世纪经济报道》总编辑邱克军、《南方人物周刊》主编徐列、现代传播副总裁程益中等20余位国内主流媒体领导者作为学员参加了此次短训。

  本次短期培训以封闭式授课与专题圆桌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短训期间,讲师们与学员们就媒体转型趋势、媒体转型中新闻专业主义的坚持与创新、世界媒体转型趋势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媒体转型领导者短训”是财新传媒承办的系列公益项目之一,旨在培养具备前瞻理念、敏锐洞察及成熟操作能力的转型期媒体领袖,并为他们进行财经和新闻专业领域知识、技能的培训。短训每年分为春季和秋季举办两期,今年的春季短训已于2010年4月15日至18日在北京大学举办。